[訊息轉知] 113年新住民子女多元文化培育營-社會創新

一、依據內政部移民署(以下稱移民署)113年3月12日移署移字第1130028351號函辦理。

二、研習相關資訊:

(一)報名資格:

1、新住民子女:現在臺設籍之就讀國內高中(職)以上之在學學生,其父或母為與國人結婚之外國人、無國籍人、大陸地區人民、香港或澳門居民及因婚姻歸化取得我國國籍之無戶籍國民,且在臺合法居留、定居設有戶籍者。

2、國人子女:就讀高中(職)以上之在學學生。

(二)研習日期:113 年 7 月 15 日(星期一)至 7 月 19 日(星期五),共計 5 天 4 夜。

(三)研習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 30 號暫訂)。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3 年 4 月 19 日(星期五)止(郵戳為憑)。

(五)錄取公告:113 年 5 月 3 日(星期五)公布於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暫訂)或另行通知。

(六)招收人數:60 名學生(新住民子女及國人子女皆可報名,預計招收新住民子女 50 名,國人子女 10 名)。

(七)費用:研習營之膳食、保險、講習資料等所需費用,均由移民署支付,參加學員之往返交通費及其他個人費用支出,請自行負擔。

訓育組長

Student Activiti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