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基隆高中全球資訊網」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

歡迎蒞臨「國立基隆高中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本網站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基中校園網路時的安全及隱私保護權利,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的安全、及如何蒐集、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資訊,請您詳細閱讀「國立基隆高中全球資訊網」的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若對於本網站有任何意見,請E-mail至klsh131@mail.edu.tw

適用範圍

本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僅適用於您在本網站 ”klsh.kl.edu.tw網域”,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之收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您經由本網站搜尋連結至其他網站後,所進行之活動,關於您在其他網站的個人資料之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對於不屬於「國立基隆高中全球資訊網」之網站或網頁,不論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國立基隆高中全球資訊網」無關。

一、隱私權宣告

為了尊重及保護您的個人隱私權,讓您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詳閱下列內容:

資料之蒐集及運用

  1. 單純瀏覽「國立基隆高中全球資訊網」網站及下載檔案之行為,本網站不會蒐集任何與個人身份有關之資訊。
  2. 當您參與本網站之相關服務時,您所提供之資料,我們會遵循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定,不會將其應用在超出收集特定目的以外之用途。
  3. 本網站伺服器自動記錄使用者所閱讀的網頁及瀏覽路徑、使用者的IP位址,僅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評估之依據。此統計分析不涉及使用者個人身分資料。
  4. 我們可能會因法律要求,或因遵循適用法律及規範,而必須提供相關資訊。
  5. 我們有權修改這份聲明,並更新與公告於本網站。

二、資訊安全政策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竄改本網站內各項服務之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法律。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網站之服務能夠正常運作,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1.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避免相關資料遭到非法存取使用,以確保網站的安全。
  2. 建置網路流量管理系統,有效管制異常網路流量,以保障網路正常使用。
  3. 建立資訊安全事件監控、通報與應變處理機制,以防有事件發生,可在最短時間內回復運作,降低損害。
  4. 設置國立基隆高中資通安全工作小組,訂定相關管理辦法及規範,宣導正確的網路使用觀念,並教育使用者尊重智慧財產權。

三、使用條款

  1. 使用者之義務及承諾
  2. 個人自我保護措施

四、版權聲明

國立基隆高中全球資訊網內以任何媒體呈現之所有內容,包括文字、音訊、視訊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國立基隆高中。任何形式之轉載,請先與我們聯繫。

Copyright© 2021 National Keelung Senior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五、隱私權及安全政策修訂

本網站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隱私、安全政策及使用者條款的內容,並公告於本網站中,以維護您瀏覽網站的安全及相關權益,並落實保障網路安全的立意。

六、隱私權及安全政策諮詢

若您對本網站的隱私權及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請Email至: klsh131@mail.edu.tw,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