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活動]20230801大學選填志願輔導講座

活動報名連結按此

一、 時間:8/1(二)9:00-11:00

二、 地點:基隆高中群英樓二樓團輔室

三、 講師:黃仕親老師

四、 畢業生及家長自由報名參加

五、 備註: 請要參加分發的同學,注意以下時程

1. 7/28~8/4為分發入學登記繳費時間,請參加分發的同學務必繳費。

2. 8/1~8/4登記分發志願

3. 8/15公布-大學分發入學錄取名單

4. 8/15~8/18受理分發結果複查

5. 8/25公布-分發複查結果


主旨:「http://www.com.tw 提供免費112年分科測驗落點分析系統」,完全免費、免登入的服務性質,協助分科測驗考生選擇理想的升學校系,敬請 惠予轉知貴校分科測驗考生使用。

說明:

一、112年分科測驗落點分析 http://www.com.tw/exam/ep.html

二、完全免費,免註冊帳號登入。

三、提供LINE機器人,手機快速查詢,校系簡章、近三年錄取分數、榜單查詢。 https://goo.gl/EQwavp


主旨:【財團法人一零四希望基金會】提供高中職「104分科落點分析」服務。

說明:
一、為協助學生預測112分科(指考)志願,104人力銀行提供「104落點分析」免費服務。內有志願風險、科系介紹連結、下載志願排序、學長姊就讀心得等功能,歡迎老師及同學參考。附件是104落點分析的使用教學指南,並附上網址,歡迎貴校師長轉傳分享及點閱!

■104落點分析:https://tw104.pse.is/555nyr

二、相關連結如下,歡迎學生免費使用!

■ 「104落點分析」網址:https://tw104.pse.is/555nyr

■「104生涯興趣測驗」網址:https://tw104.pse.is/54tykr

■「104升學就業地圖」網址:https://tw104.pse.is/55j8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