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2023年夏令營-心理探索營

一、活動宗旨: 帶領學員了解心理學是如何應用在多元的領域之中,並能幫助學生適性探索、自主學習。更能強化108課綱中「身心素質與自我精進」的核心素養,豐富個人學習歷程檔案。

二、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並頒發主辦單位所頒發的研習證明。

三、適合對象:全國高中、高職生、國三應屆畢業生

四、營隊日期:2023/7/28~2023/7/30 (不過夜營隊)

五、營隊地點:暫定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七、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八、協辦單位:逗陣學習網、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九、另有多項營隊:高中企管營、Python程式設計營、AI人工智慧營、口語表達溝通營,歡迎報名參加。

十、詳細營隊訊息及報名網址: http://www.17learn.com.tw

十一、客服專線:service@17learn.com.tw;或洽詢:02-6617-6779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