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111學年度新北市高級中等學校職業學習、職業規劃暨品牌影響力暑假營隊實施計畫」

一、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12年4月26日新北教中字第1120730796號函辦理。

二、為使高中生瞭解自我的性向興趣,能以「問題為中心」的精神,面對個人職涯發展,新北市特辦「職業學習」、「職業規劃」兩主題營隊,提供同學及早認識職業體驗實作的機會;創新辦理「品牌影響力」營隊,了解自媒體平台之趨勢以及經營方法,掌握影片拍攝與剪輯技巧;目的皆為培訓學生展現自我的能力,感受自己內在的職業潛能,進而展開探索學習體驗職業的核心能力,爰辦理此計畫。

三、本營隊辦理說明如下:

(一)參加對象:公私立高中職學生,每校薦舉1至4位,每班限收30人;另開放營隊總名額3-5%予市外(臺北、基隆)學生。分職業學習營、職業規劃營及品牌影響力營各1班,共計3班,參加人數合計90人。

(二)計畫辦理日期及地點:

1、職業學習營、職業規劃營:112年7月17日至7月19日(星期一至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

2、品牌影響力營:112年7月17日至7月19日(星期一至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

(三)報名資訊:

1、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7月7日下午5時前至「新北市中小學寒暑期育樂營」網站(https://camp.ntpc.edu.tw/)進行報名,請先於上開網站中點選「登入報名」輸入基本資料後,再於網站中「關鍵字」欄位搜尋「職業學習」、「職業規劃」及「品牌影響力」等課程名稱進行報名作業。

2、活動費用:報名費用免費,須繳交保證金新臺幣1,000元(於全程參與後退還)。

(四)倘有報名問題,請洽活動聯絡人:影響力教育基金會鐘小姐02-896665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