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轉知]檢送本校休閒事業管理系舉辦之「茶藝與美學研習會」活動資料及報名表1份,敬請鼓勵所屬教師報名參與並准予公假。

說明:

一、宗旨:端正外在儀態與內在心靈,提供完整的初階茶藝教育培訓,及生活美學涵養,最後透過綜合座談方式統整一天研習建議意見,提昇達到茶藝美學資訊交流的目的。

二、研習時間:2023年2月1日(星期三) 8:30~17:00 (8:30~9:00報到)

三、研習地點:南開科技大學休閒管理系南新樓二樓茶藝美學教室(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68號)

四、參加對象:高中職相關科系教師,因教室空間限制,限額25名,以報名順序為主。

五、報名截止日期:1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六、報名資訊:請掃描附件檔案之QRcode或從以下連結至官網報名https://teaesthetics.nkut.tw/eventregistration/

七、有任何疑問,歡迎加入官方LINE帳號進行提問,LINE ID:@266mlf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