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轉知]本校國語文學科中心辦理111學年度【國語文素養導向教學觀議課工作坊】,惠請貴校協助公告及鼓勵國文科教師踴躍報名參加,並惠允出席教師辦理公(差)假,請查照。

說明:

一、研習主題:國語文素養導向教學觀議課工作坊

二、研習時間:112年2月3日(星期五)8時20分至17時30分。

三、研習地點:Google Meet線上研習

四、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國文科老師,錄取名額共430名。

五、活動流程請見附件。

六、報名方式:本研習不接受電話報名及現場報名。請逕往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inservice.edu.tw/)報名,課程代碼:「3659427」。

七、報名時間:111年12月14日(星期三)至112年1月4日(星期三)。

八、注意事項:

(一)全程參與之教師,核發研習時數7小時。

(二)本中心不發公文給報名參與者,請各校協助出席教師辦理公(差)假。

(三)本次研習採取Google Meet研習形式,教師須以Gmail私人帳號或Google教育帳號登入,報名錄取者將另行email 通知Google Meet線上研習網址。

(四)本次研習錄取通知及活動說明,都將以全教網所提供的email作為聯繫管道,敬請申請者更新全教網資料為常用信箱,以免延誤訊息傳遞。

(五)教師須自備可上網且有麥克風及攝影功能之電腦(筆電)、耳機,並先行確認您所使用的網路環境是否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