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逢甲大學中國文學系謹訂於111年7月7日至7月8日辦理「字‧聚:中區高中生文藝營」

一、本營隊結合高中生舊有的古典文學先備知識,融通古典與現代,讓學生理解古典與現代並非完全割裂的兩部分,現代文學也有取材於古典文學之處,希望能夠帶給年輕的文學創作者,更多不同的啟發。

二、活動日期:111年7月7日(週四)至111年7月8日(週五)。

三、活動地點:逢甲大學校本部。

四、招收對象:中部地區(臺中、彰化、南投)高中學生(含國三應屆與高三應屆畢業生)為優先對象,其他縣市同學也可報名參加,名額限制30位。

五、活動費用:新台幣3,500元。

六、報名資格:

(一)即日起至111年6月15日,請至本校中國文學系官網下載報名表、家長同意書、作品一篇,並轉為PDF檔,將上述檔案DOC檔與PDF檔寄至fcucc2022@gmail.com信箱。

(二)經審核,於111年6月22日下午五點公告錄取名單。

(三)確認錄取後,完成報名繳費。

七、報名網址:https://extension.fcu.edu.tw/#/course?CP_ID=CPLd1Zs37B0kCTQmcqSp7TvQ

八、聯絡人:蔡郁青助教,Email:tsaiyuc@f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