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金車「2022清淨海洋系列活動」

一、 金車文教基金會長年致力於各級學校推動「守護山林」及「減碳大作戰」計畫,提升學子對環境保護意識,與培養節能減碳的好習慣。為延續擴大本會環境永續發展的理念與行動,2022年新增「清淨海洋系列活動」鼓勵親子家庭與學校社團以行動實際響應海洋棲地守護計畫,強化學子對棲地保育的認知,培育願意主動關心地球村的世界公民,為環境永續一起努力。
(一) 淨灘行動:結合淨灘與珊瑚議題,透過觀察珊瑚復育過程,了解「珊瑚保育」及「生態永續」之重要連結。
1、 報名日期:4/1(五) 9:00 開始報名。
2、 開放名額:每場開放100名,額滿為止。
3、 活動對象:親子家庭、學生(6~12歲之學童需家長陪同),以及社會大眾。
(二) 淨灘合作物資贊助計畫:開放關心海洋環境議題、熱心參與環保行動的民間團體或學生社團,自主辦理淨灘活動,完成合作申請並回繳執行成果者,即可獲得物資贊助。
1、 申請時間:為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4日,額滿為止。
2、 贊助對象:10組關心海洋環境議題、熱心參與環保行動的民間團體或學生社團。

二、 活動詳情與申請:請上金車文教基金會官網https://kingcar.org.tw/ 我要報名/「2022淨灘物資贊助」或「2022棲地守護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