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慈濟大學醫學系系學會於暑期舉辦高中醫學營活動

一、醫學系系學會辦理醫學營之宗旨為提供中學生了解醫學相關知識與技能,一窺醫學殿堂,進行自我興趣探索的機會,同時營隊期間也將安排前往太魯閣及花蓮市區進行遊覽,讓同學體驗花蓮之美。

二、活動日期:2022年7月11日~7月16日(六天五夜)。

三、活動地點:慈濟大學校本部、花蓮市區、太魯閣國家公園等。

四、課程內容:解剖學、微生物學、寄生蟲學、臨床理學檢查、應用診斷學、問題導向學習、工作坊等。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5月22日止,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mhsjWoYR6LLuXhu8

六、詳情請洽慈濟大學醫學營臉書粉絲專頁“慈濟大學醫學營 TCU MED CAMP“。

七、醫學營連絡人: 醫學系四年級黃宇翔同學 (聯絡電話:0930113387、電子信箱:107311131@gms.tcu.edu.tw)。

八、注意事項:本營隊活動由醫學系系學會主辦,僅供學生個人興趣探索,不涉及高中學生之學習歷程檔案之準備或充實;依據教育部公函(臺教高(四)字第1112201260號)本營隊將不提供參與活動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