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臺北市學校教育產業工會辦理高中職美術科教師【素養導向】【新媒體藝術研習-以元宇宙談黃心健的虛實展演創作】教師研習

一、該會於111年1月24日(星期一)9點至14點,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光華館400大教室(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3號 可從綠光庭園進入後上四樓 ),辦理【素養導向】【新媒體藝術研習-以元宇宙談黃心健的虛實展演創作】 教師研習(研習計畫詳見附件) ,提供4小時研習課程。

二、「新媒體藝術」為新課綱藝術領域的加深加廣課程,為提昇高中職端教師在這個新興創作領域的認識及充實創作能量,邀請國際VR金獎導演/新媒體藝術家 黃心健(現為臺師大設計學系 特聘教授)與互動程式設計師游俊彥先生,從個人作品及創作心路歷程剖析開始,延伸至元宇宙時代的新媒體藝術創作趨勢與案例分享,豐富教學主題的多元性,現場亦可體驗黃心健教授的新媒體藝術作品、VR/AR在教學上的相關呈現與應用。

三、歡迎高中職美術科教師報名參加,自即日起至111年1月17日止,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2.inservice.edu.tw/)報名。(課程編號: 3303449、課程名稱: 新媒體藝術研習-以元宇宙談黃心健的虛實展演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