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第2屆環保青年領袖甄選活動

壹、 活動目的
為發掘 30 歲以下對於各項環境議題具有號召力之優秀青年人才,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以下簡稱本署) 爰辦理「 第 2 屆環保青年領袖甄選活動」。 本活動鼓勵對於環境保護或環境教育議題有想法、 有領導力及影響力的青年, 分享其對於環境事務的創新行動與貢獻。 同時協助青年踏上國際舞臺發表想法, 與世界各地之優秀青年交流觀摩, 學習如何以實際行動發揮個人之影響能力,繼而創造以永續發展為導向的改變。

貳、 甄選對象
民國 81 年 1 月 1 日( 含) 以後出生, 在環境保護或環境教育領域上有想法, 且賦有領導力及影響力之我國青年。 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 並在我國設有戶籍。 惟已獲得第 1 屆環保青年領袖甄選活動環境領袖獎( 第 1 名) 及環境倡議獎( 第 2 名) 者, 不得再報名本活動。

參、 報名方式
一、 採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 www.youthleader.com.tw), 所填資料不全或不符合規定格式者, 不予受理。
二、 報名時間自 110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三) 起至 110 年 12 月20 日( 星期一) 中午 12 時 0 分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