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資訊] 國立基隆高中110年度高三升學榜單

國立基隆高級中學110年度高三升學績效
 
一、本校今年度高三美術班經由繁星推薦及個人申請管道錄取國立台灣藝術大  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等國內知名大學美術相關學系,國立大學錄取率高達50%。
二、本校音樂班個人申請錄取臺灣藝術大學1名、國立清華大學3名、台北市立大學1名、國立東華大學1名…等,成績優異。
三、本校國際人文班為第一屆招收女生的普通班全班共8位女生,這次全數經由繁星推薦錄取國內知名大學,其中國立大學高達近七五成,全班繁星錄取率72%,可喜可賀!
四、本校數理班透過繁星推薦,順利錄取臺大、成功、政治、中央、東華、海洋、嘉義、北醫、元智、中原、長庚、中山醫學等國內知名大學,全班繁星錄取率72%,表現亮眼!
五、綜整本校高三應屆生有高達一百餘位同學,提前透過繁星推薦及個人申請管道順利圓夢,進入心目中理想的大學,感謝所有高三導師及任課老師的這兩年多來的努力。
 
國立基隆高中 校長 鍾定先 暨全體師生同賀

註冊組長

註冊/成績/重補修/學習歷程/各式助獎學金/大學升學各式報名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