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資訊]113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一階段放榜

💪💪💪多元才能成就卓越
⭐️⭐️⭐️耐煩才能造就不凡

賀基隆高中大學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篩選,6成個人申請學生通過國立大學篩選門檻。

今年大學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篩選結果揭曉,國立基隆高中全校高三同學通過一階門檻百分之72,其中有六成學生通過國立大學篩選門檻,成績表現亮眼。基隆高中三年前開始成立雙語實驗班,今年新申請海洋科技實驗班通過核准成班,加上原有的數理實驗班,共有三種實驗班可供學生學習取向選擇,學校在軟硬體及專業師資大幅提升,並規劃普通班理工學群、生醫學群、商管學群、文史學群等四種學群課程地圖供學生選擇。繼繁星推薦取得亮眼榜單,第二波申請入學第一階段陸續放榜,展現本校在新課綱的教學推動及師生努力成果。

基隆高中近年來聚焦在學生的品格學習與採用跨域轉化深度學習之六C之創造力、溝通力、協作力、公民素養打造、設計專題課程,培養學生具備六C素養能力的全球公民力。為讓每一位學生多元發展,提供多元選修課程、彈性充廣課程、自主學習課程以及加深加廣選修課程的選擇,多元造就卓越,務必讓學生能得到完整的學習及照顧。三年前就近入學的學生經過努力與學校全力的輔導,學測取得不錯的成績,於今日申請入學第一階段過國立大學篩選門檻,其中,通過清華大學第一階段篩選共計有11人次,國立大學共計193人次過過篩選門檻。

基隆高中表示,音樂班第一階段個申表現亮眼,每個人都順利通過音樂系第一階段個人申請,取得72通過人次,可望邁向國立大學的升學之門。本校音樂班不論西樂組或國樂組皆人才濟濟,本學年度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團體組及個人賽事皆榮獲多項佳績,感謝音樂班老師用心的教導,課程規劃亦能提升學生專業能力,並對應大學取才與未來趨勢,讓學生提早體認、掌握個人的升學目標。

另外,基隆高中輔導室已預先著手安排模擬面試、面試禮儀及常見問題指導講座,將針對申請入學第一階段通過的同學輔導並協助學生進行學習歷程自述、多元表現綜整心得等重要資料的準備,並為同學安排的各場次模擬面試以及模擬細部排程演練,以上相關細部資訊將另行公告。我們將努力照顧好每一位孩子,期待每一位孩子都能錄取心中理想校系。

緊鑼密鼓!!!

輔導室著手安排模擬面試

時間預訂於5/1(三)、5/2(四)、5/3(五)、5/7(二)這四天。#4/29(一)辦理模擬面試行前說明會。

註冊組長

註冊/成績/重補修/學習歷程/各式助獎學金/大學升學各式報名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