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本校第8期校務發展計畫112學年度修正案草案,請本校教職員工同仁參閱。

  1. 本校自77年9月起迄今,業分別提出第一到第八期校務發展計畫,期藉由校務計畫的不斷更新而與社會脈動緊密結合,並引領學校邁向卓越與不凡。
  2. 本校第8月校務發展計畫前於110年7月2日召開之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期末校務會議討論通過,實施期程為109學年度至112學年度之間,迄今已將近2年有餘皆未修正,然因現今社會環境變化甚大,且教育部全力推動雙語教育、數位學習等等最新教育政策,本校有須思考學校發展方向應回應外在環境的變化,因此於112年暑假期間,請學校各單位以「傳承、轉化、創新、永續」的原則,「數位基中、雙語校園、跨域素養、永續未來」為發展方向主軸,來修正第8期校務發展計畫內涵,籍以達成「永續發展,風華百年」的學校發展的階段性任務。
  3. 後經各單位審慎檢視所管之計畫內容,耗費心力提出相關修正案,本校第8期校務發展計畫書現已彙整完竣(如附件1),爰擬案提請討論。案俟行政會議通過後,循行政程序提請112學年度第1學期期末校務會議討論。
  4. 另各行政單位亦配合校務計畫修正,依修正後之校務計畫中的重點發展業務及計畫項目,以現階段之優先次序、可行性及資源條件等因素考量,配合年度編列的預算額度與各項競爭型補助,進而提出各單位的年度工作計畫(如附件2),亦一併提請討論,俟通過後併提112學年度第1學期期末校務會議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