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多元入學暨青儲戶方案家長說明會

親愛的基中家長您好!


本校將於112年12月8日(五)晚上6點,舉行「大學多元入學暨青儲戶方案家長說明會」。

貴子弟將於113年1月20~22日(六~一)參加「學測」考試,緊接著就是進入一連串的升學相關活動。為讓家長更加了解現行大學多元入學方案,特辦理此說明會,以利家長協助貴子弟考取適合之校系。

誠摯邀請您共同前來關心孩子升學之相關事宜。此外,針對目前不想升學的同學,教育部有推出「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戶方案」,輔導室也會一併進行簡單介紹及說明。

函請函將於11/20(一)發下給學生、轉交給家長們,請於11月27日(一)前,提醒同學們將此回條交回輔導室,以利人數統計作業,謝謝您!

本說明會以高三家長為主,亦歡迎高一、二家長自由報名參加,提早了解現行升學制度,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輔導室教師 林老師(TEL:2457-7771、2458-2052轉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