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112(一)學生辦理就學貸款流程(更新)

銀行辦理對保流程: 台銀入口網站https://sloan.bot.com.tw/sloan/sLoanLogin.do
1、同學拿到註冊單後,先行上網登錄~ 輸入個人基本資料資料,依照註冊單上面的「可貸金額」填寫貸款金額。(請務必與學校規定的可貸金額數字相同 )
2、登錄完畢–列印下來– 請協同家長(攜帶印鑑、資料)去銀行辦理對保手續。
3、完成上述第1.2項手續之後,再持銀行對保單(學校存聯)至學務處訓育組找承辦人員登記,完成學校方面的程序。
◎請務必依照註冊單上面的「可貸金額」填寫,並於請於112年9月15日前完成對保手續。
台銀入口網站:
https://sloan.bot.com.tw/sloan/sLoanLogin.do

很重要~~
(銀行完成對保手續,一定要將對保單送至訓育組登記,逾時將不于受理)

訓育組長

Student Activiti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