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2023 AWS on the Cloud Summer Camp

AWS 相信人人都能踏入科技領域——這個看似神秘,其實很親民的世界。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科技已無所不在,學校老師用線上教學系統上課、放學後上網看小說漫畫、網紅上新片同學間熱烈討論、演唱會搶票系統又登不進去了、餐廳點餐付款都透過手機操作,但科技的世界是怎麼運作的呢?AWS 將透過現場與線上課程,與您一同啟程,在科技奇航中探索資訊領域的奧妙!

* 場次時間:
* 場次一
* 2023 年 08 月 26 日(六)站在雲端看世界:雲端基礎建設與應用+Alexa 語音智慧生活 / Lex 聊天機器人工作坊
* 2023 年 08 月 27 日(日)生活中的科技探索:由工人智慧到人工智慧+DeepRacer 自動駕駛賽車模擬工作坊

* 場次二
* 2023 年 09 月 09 日(六)站在雲端看世界:雲端基礎建設與應用+Alexa 語音智慧生活 / Lex 聊天機器人工作坊
* 2023 年 09 月 10 日(日)生活中的科技探索:由工人智慧到人工智慧+DeepRacer 自動駕駛賽車模擬工作坊

* 場次三
* 2023 年 09 月 16 日(六)站在雲端看世界:雲端基礎建設與應用+Alexa 語音智慧生活 / Lex 聊天機器人工作坊
* 2023 年 09 月 17 日(日)生活中的科技探索:由工人智慧到人工智慧+DeepRacer 自動駕駛賽車模擬工作坊

* 活動對象:高中生(即將就讀高一及今年高中應屆畢業生亦可)* 報名時間:即日起,截止時間依名報名狀況滾動式調整。

* 活動與報名詳情請參考活動頁面:https://bit.ly/AWSStem2023TW(報名成功不代表錄取此活動,最晚將在活動場次日期的一週前通知寄送相關資訊,待您填好現場活動的相關報名資料後,將會通知您錄取與否)

常見問題:

Q1:我沒有聽過雲端技術,也沒有寫過程式,我可以參加嗎?
A1:非常歡迎您來參加!我們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聽起來高深的雲端技術變得和藹可親,讓您對雲端技術不再感到陌生艱澀,而是一個時時刻刻充斥在我們生活周圍的技術!

Q2:本次活動有現場與線上研討會,我要如何確定我有報名到現場活動?
A2:我們最晚將在活動前一週寄送相關資訊給您,待您填好現場活動的相關報名資料後,將會通知您錄取與否。請務必留意您的信箱並且回復我們喲!

Q3:參加活動前需要準備?
A3:您的個人電腦與 AWS Educate 帳號,細節請參考活動頁面。

Q4:如果我現場活動報名沒錄取,我可以改報名線上研討會嗎?
A4:由於現場場地座位數量有限,如果現場活動人數滿額,我們會自動保留您參加線上研討會的權利並寄送相關資訊至您所報名的信箱,讓您無論身處何處,一樣可以收穫滿滿!

其他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aws-tpe-stem-operation@amazon.com

訓育組長

Student Activiti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