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辦理2023漫步在雲端AI – 暑期實務體驗營

一、在眾多的AI相關課程及營隊,您知道學習了什麼內容嗎?AI雲端運算,您知道有雲與端的分別嗎?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重磅推出以實戰為主的AI體驗營,結合台美AIoT新創企業-藝創設計 (InnovArt) 與世界級AI晶片獨角獸企業-耐能智慧(Kneron)開創實作的AIoT教育課程。讓您在AI技術的巨大浪潮中,奠定AI的理論與應用方法。

二、旨揭課程為以實戰研習為主的AI體驗營,我們將一同探索AI浪潮帶來的技術變革和影響,由業師帶領團體專題發想引導與示例,扎實奠定AI理論與工具應用的方法。

三、營隊特色:A. 體驗AI神經加速棒;B. 產官學三方認證區塊鏈證書;C.「雲AI」與「端AI」雙重奏;D. AIoT現場體驗。

四、課程日期: 2023.08.05-2023.08.07,週六至週一 09:00-17:00。

五、上課地點: 陽明交通大學新竹光復校區工程五館(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六、招生對象:高中以上,凡對AI有興趣人士,無程式語言經驗者皆可報名(歡迎對STEM領域有興趣人士參加)。

七、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需先註冊會員再行報名,https://reurl.cc/Ovqy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