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轉知]Cosplay整體造型工作室經營者職涯發展體驗活動

一、引導學員認識Cosplay產業的多元性和創意性並提供綜合性的知識,讓學員瞭解此行業幕前幕後的各種工作職能,並透過手作道具提高手工藝技能,藉由分享彼此的創作想法與互相交流學習,培養人際互動溝通及團隊合作能力,探索自己的未來職涯發展潛力。

二、旨案活動規劃略述如下:

(一)活動日期:112年8月10日(星期四)至8月11日(星期五),共2天。

(二)活動地點:青發家教中心6樓大型研討室。

(三)活動對象與人數:高中職生(含自學生),30人。

(四)報名費用:新臺幣100元整。

(五)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六)辦理內容:透過探索Cosplay整體造型工作室經營者的工作歷程以及現役Coser經驗分享,引導學員深入瞭解Cosplay產業,並藉由手作道具體驗提升學員的參與感與創作的樂趣,獲得有價值的知識和技能。詳情可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報名系統(https://reurl.cc/3xe6aO)查詢。

訓育組長

Student Activiti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