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元智大學管理學院舉辦「元智大學數位金融研究中心2023 金融素養培訓營」

一、元智大學數位金融研究中心舉辦旨揭營隊,使用不同於以往傳統授課模式,藉由桌遊、小組互動方式,讓學生們從「實作中學習」,運用簡單的金融桌遊提高金融素養。促使學員們在平時接觸財經新聞時能引起更多的共鳴,培養對於市場的敏感度。

二、活動日期:112年7月10日(星期一)及112年7月12日(星期三)兩個梯次。

三、活動地點:元智大學三館/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

四、活動內容:將運用金融戰略王與龐氏騙局兩款金融相關桌遊,帶領學員體會金融世界的運作模式。金融戰略王可使學員們藉由理解歷史上的金融事件,感受不同歷史事件發生當下,對於五個主要的金融市場:股票、債券、原物料、匯率、房地產,相互之間的變化與影響。而龐氏騙局則以遊戲方式,讓學員了解龐氏騙局究竟是如何運作。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6月19日(星期一)止。

六、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https://shorturl.at/ikvAP(均為英文字母,請注意大小寫),報名成功後會寄出錄取通知。

七、本活動及膳食全程免費,但須於報名2日內繳交保證金500元(全程參與始退還)。

八、本活動倘因個人因素缺席,恕無法退還保證金,敬請見諒。

九、本案聯絡人:蔡同學,電子郵件:fqiaofyzu@gmail.com,活動LINE群:https://line.me/ti/g/UO0DezaN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