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輔仁大學「2023 輔大尤里卡戲劇營:變形記」

一、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外語學院、輔仁大學理圖劇場

二、營隊目的:透本營隊課程以古羅馬詩人Ovid的Metamorphoses為主要文本,帶領學員解放想像力,結合ChatGPT編創屬於自己也屬於大家的戲劇作品。由我們超強的表演藝術師資傳授專業技巧,一步步帶領學員認識自己、激發創意;再配上輔仁大學外語學院專屬理圖劇場的燈光、音效、以及舞台,創造出一齣屬於自己Eureka的戲劇製作!

三、營隊地點:輔仁大學校園。

四、營隊日期:112年7月17日至7月20日共四天三夜(須過夜)。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6月9日(五);早鳥優惠:先報名前30位。

六、報名方式及詳細活動內容:請至「輔大戲劇營-尤里卡:變形記」網站。

七、活動粉絲專頁:FB:https://lurl.cc/0P6vbd;IG:https://lurl.cc/Mozhsz

八、聯絡方式:(一)Facebook 粉專:搜尋「輔大戲劇營-尤里卡:變形記」。(二)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於粉絲專頁上來訊留言!聯絡資訊:總召林紫妍 0981623625。(三)電子信箱:fjudrama20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