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舉辦2023年「Life Maker人生創客-大專青年營」 

一、為鼓勵在學青年投身公益並關注社會議題,強化自我覺察能力,透過人生設計思考、社會參與、自我探索及世界公民等主軸,啟發自我潛能,創造出自己的影響力,成為有行動力的青年。今年規劃舉辦兩場「Life Maker 人生創客大專青年營」活動。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三、主辦單位: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

四、活動時間:

(一)北部場:112年7月7日(星期五)至7月10日(星期一),板橋靜思堂。

(二)南部場:112年7月21日(星期五)至7月24日(星期一),高雄靜思堂。

五、營隊報名說明:

(一)報名費用:全程免費(不含前往活動現場及賦歸之交通費用),並核發參與證明及服務時數三小時。

(二)報名資格:高三應屆畢業生、大專院校在校生(35歲以下)。

六、隨文檢附活動簡章及紙本海報一張,詳情請見簡章內文。

七、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ifemaker2023

八、活動聯絡窗口:

(一)北部場:陳小姐,聯絡電話:03-8266779轉281。

(二)南部場:李小姐,聯絡電話:03-8266779轉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