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國立臺灣大學土木系工程資訊模擬與管理研究中心辦理「有BIM的世界長怎樣」暑期高中職研習營

一、臺大BIM研究中心辦理為期2日高中職暑期BIM研習活動,帶領學員走入營建數位世界,了解BIM(建築資訊塑模/模型)如何打造出智慧城市雛型。敬請踴躍參加,活動內容詳如附件。

二、研習營相關資訊:

(一)研習日期:112年7月27日至28日。

(二)研習地點:臺大BIM研究中心 (臺北市大安區辛亥路3段200號)。

(三)活動費用:新臺幣6,000元/人。

(四)活動人數:20名。

(五)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止。

(六)招生對象:對智慧建築、數位營建、資訊科技有興趣的高中職在學、應屆生。

(七)報名連結:www.accupass.com/go/bimcenter-summer。

三、活動洽詢:臺大BIM研究中心 ( 02-33666572、02-33666573;Email:ntubimcenter@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