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南華大學辦理「逐夢者:自我探索體驗營」

南華大學文學系、生死學系與國立北港高級中學於112年5月8日(星期一)及5月9日(星期二)辦理「逐夢者:自我探索體驗營」

一、本活動藉由「登山怪傑」李小石的生命故事作為引子,引導並鼓勵學生在人生旅程中,不論遇到什麼困境,都能勇敢挑戰自我。

二、旨揭體驗營由本校文學系、生死學系與國立北港高級中學合作,廣邀全國高中生跨出自己的學校,參與兩天一夜的體驗營,首日活動在雲林縣北港鎮,夜宿北港高中;第二天邀請學員至本校(嘉義縣大林鎮)進行相關活動體驗。

三、旨揭營隊112年4月20日(星期四)截止報名,請貴校學生踴躍參加並惠予核給公假,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9zyD5UKMcVYVhwc6

四、相關訊息及活動同意書,請參閱附件或本校文學系網頁(https://literature.nhu.edu.tw/);或上臉書粉絲專頁:南華文學超強粉專查詢。

五、活動聯絡人:南華大學文學系王雅嫺助理(05)2721001#2131或洽國立北港高級中學教官室王信惠主任教官 (05)782141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