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轉知]「2023伊甸服務學習活動」之暑期營隊報名及招募

一、自2004年,伊甸基金會整合「志願服務」、「社區發展」、「國際參與」和「公益旅行」的理念,由伊甸專業的工作人員帶領,前進國內各地的服務據點進行為期一至二週不等的志工服務。邀請年滿15歲、關懷弱勢的青年學子及社會大眾報名參加,給自己一個難忘的暑假志願服務假期,看見世界之大,體驗人生的美好價值。活動內容請參考附件一-2023伊甸服務學習營隊簡章。

二、為使更多學生了解仁愛為懷之精神,並一起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期盼能藉由學校承辦協助公告於學校佈告欄、學校網站、電子佈告或系所粉絲專頁宣廣形式…等,協助分享本活動給貴校學生參考。

三、建議分享方式與內容:請承辦可以參考附件二-建議分享方式與內容。

四、如有疑問請洽本專案負責人:張景銘,聯絡電話:(02)2230-7715 #6124,聯絡信箱:eden12309@eden.org.tw

訓育組長

Student Activiti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