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國立清華大學第五屆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將於112年4月15日~4月16日舉辦第五屆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一、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結合優異理工基礎致力發展跨領域的科技+管理的學術與研究,是一所取得AACSB認證、全球前5%頂尖認證國際商管學院名校之一。

二、為期兩日的營隊,除了認識本校科管院的師資課程之外,透過有趣的小遊戲及簡易上手的實作課程,使每位參加的學員更了解本校科管院,以及進一步探索自己的興趣,最重要的是本營隊重視學員「帶得走的能力」,將由各領域知名教授開課,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讓每一位學員滿載而歸。

三、報名資訊如下:

(一) 活動日期:112年4月15日~4月16日。

(二)招生對象:各縣市高中生。

(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3月12日,額滿將提前截止(80個名額)。

(四)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nTZnhPk3HfAfS7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