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22年國立暨南國際大學WordPress學習歷程暨形象網站設計班免費線上課程資訊

一、活動目的:針對社經地位較弱勢的學子,給予免費參加 WordPress學習歷程暨形象網站設計班之機會,提供較多資源讓清寒學子有足夠的資訊,選擇未來適合自己的科系學程就讀。

二、參加對象:本次課程活動主要參加對象為高中職生,並優先錄取經濟及文化不利學生。

三、活動特色:除了講師講解外,搭配有經驗的教學助理進行小組指導與練習,以利學生快速上手學習。

四、課程資訊如下:

(一)活動名稱:2022年國立暨南國際大學WordPress學習歷程暨形象網站設計班。

(二)活動官網(如附件QR code):https://ncnu-webcamping.unlla.site/

(三)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20日(星期二)中午12時止。報名時程如有異動,以官網公告為主。

(四)報名網址(如附件QR code):請至https://tfbs.site/wordpress-2022-registration-form填寫報名資料。

(五)活動日期及時間:111年12月24日(星期六)至12月25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

(六)授課方式:線上授課。

(七)每場招生名額:50人。

(八)聯絡信箱:wordpress.im.ncnu@gmail.com、聯絡電話:0965-496208(鄭小姐)、0971-289682(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