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活動]The World of Tim Burton提姆波頓異想世界展

一、曾執導《剪刀手愛德華》、《陰間大法師》、《聖誕夜驚魂》等多部知名電影及動畫片的怪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不僅僅是一位導演,同時也是一位極具個人風格的藝術家、插畫家和出色的作家;「提姆波頓異想世界展」展出蒐羅了超過500件提姆.波頓原創作品,包括繪畫、素描攝影底片、雕塑和多媒體影像等,極為難得且富文化藝術教育意義。

二、「提姆波頓異想世界展 The World of Tim Burton」資訊摘要如下:

(一)展覽日期:111年10月20日(四)起至112年3月5日(日)止。

(二)休館日期:111年11月16日、11月17日(中正紀念堂年度機電保養);112年1月21日(除夕)、112年1月22日(大年初一)、112年2月28日。

(三)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第1展廳。

(四)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17時30分停止售票及入場)。

三、學校團體方案:

(一)方案一:凡屬國中、高中職團體觀展,展覽票券每人新臺幣280元。本展覽無提供專人導覽服務,如帶隊老師欲自行導覽,可至現場租借子母導覽機(每人租金新台幣50元)。

(二)方案二:凡屬國中、高中職團體觀展,可享每人新台幣400元之優惠價,購買門票+個人語音導覽機之套票(原價500元)。

四、檢送展覽資訊及優惠訂購單1份,敬請惠予協助公告。相關優惠詳情,請逕電洽電洽服務專線:(02) 6616-9928(11:00-18:00);傳真:(02) 6616-5217。

訓育組長

Student Activiti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