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競賽]第三屆臺灣地質公園學會讀景比賽

一、旨揭活動目的為:

(一)激發高中生認識臺灣的地質公園及地景保育。

(二)藉由閱讀地景、書寫地景,紀錄臺灣獨特的地景風貌。(地景:至少包括地質、地形、氣候、水文、生態等自然環境,以及作用於其中的經濟、社會、文化、聚落等人文活動與現象)

二、本比賽免報名費,一律採線上報名、送件。國內、外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以及自學學生,皆可參加。

三、報名送件時間,自112年2月20日起至112年2月28日止。

四、本比賽依活動目的分「特優」、「優選」及「佳作」三等第評選;得獎者頒發獎狀乙只。作品符合比賽規定者,即通過第一階段審核,得給發參賽證明(電子檔)。

五、第一屆及第二屆臺灣地質公園學會讀景比賽特優作品,可至臺灣地質公園學會官網(www.geopark.org.tw)、Facebook粉絲專頁「我在地質公園」查詢。

六、詳細比賽資訊請參閱本會Facebook粉絲專頁「我在地質公園」或本會官網最新消息,聯絡窗口為本會秘書處陳以秤小姐,電子信箱:geoparks.tw@gmail.com,電話02-33665831。

訓育組長

Student Activiti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