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辦理「2023第十三屆臺師大公領營」

一、活動目的:本校公領系學門多元而注重科際整合,本次營隊期能提供全國高中職學生在教育、社會科學及童軍、戶外活動等領域上的探索學習機會,並從中培養做中學的精神,以更加認識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的全貌。

二、活動名稱:2023第十三屆師大公領營。

三、活動時間:112年2月3日至2月7日,共計5天4夜。

四、活動地點:本校校本部、圖書館校區及林口校區。

五、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

六、活動費用:一般報名新臺幣7,200元整,清寒報名新臺幣5,000元整,名額有限。

七、報名日期:11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若報名時間有延長,請隨時留意粉絲專頁資訊公告。

八、報名方式:請參考活動簡章及師大公領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nuciviccamp/)。

九、活動聯絡人:總籌蕭智中同學、趙婞雅同學。

十、聯絡信箱:civiccamp20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