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辦理「人文社會與科技研習營」

一、旨揭研習營目的係將人文社會領域帶入科技跨域研習實作,由於人工智慧技術之發展已是勢不可擋的趨勢,新興領域與應用成為各類企業競相投入的領域,跨域人才也成了企業相爭招募的對象。本活動為針對全國高中職學生所辦理之研習營,不僅透過講座也透過學生的參與實作,將學生帶入領域系列課程,培養學生跨域思維。內容詳見活動海報,見附件1。

二、研習營辦理時間及地點

(一)時間:111年12月10日(六)8:50-17:00。

(二)地點: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交大校區人社三館(講座地點為103教室、實作地點為201教室)。

三、研習營重要時程及聯繫資訊

(一)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dMRqwCXbtPMjotd8

(二)報名截止日:111年11月20日。

(三)本研習營預計錄取50位學生,名單將於111年11月26日前以e-mail通知。

(四)研習營相關問題請洽張弘佶先生,信箱:chang.hung-chi.mg11@nycu.edu.tw,手機:0963-51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