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2023年冬令營-卓越領袖探索營」

一、活動宗旨:經由營隊活動獲得探索並發掘自我專長與興趣,藉此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並幫助他們適性發展與多元自主學習 進而豐富個人學習歷程檔案。在面臨大學科系選擇時更能夠目標清楚,志向明確。

二、營隊名稱:「心理探索營」、「高中企管營」、「口語表達溝通營」、「Python程式設計體驗營」

三、營隊效益:協助發展核心素養,強化學習動機。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並頒發主辦單位所頒發的24小時研習證明。

四、適合對象:全國高中、高職生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六、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七、協辦單位:逗陣學習網、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八、更多營隊訊息及報名網址: http://www.17learn.com.tw

九、詳情請洽:02-6617-6779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2:30, 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