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預見怦然心動的第二人生:探索自己的天賦,找到適性揚才的發展方向」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年7月27日師大進字第1111020216號函辦理。

二、本課程由104人力銀行社會企業處王榮春副總經理兼該校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兼任教授授課。

三、藉由「心流回顧」的活動及「生涯興趣&多元智能」的檢測,掌握自己的天賦,並運用「生涯彩繪」的活動及「工作世界&科系世界」的探索,找到適性揚才的發展方向。

四、研習對象:國中、高中職學生。

五、研習日期:第一梯次111年8月6日;第二梯次8月20日。

六、研習費用:學費新臺幣1,200元(報名費300元),3人團報享8.5折優惠,另推出師大推廣圓夢助學方案,凡為低收入、中低收入及家庭發生急難至經濟困頓者,享有學費全免優惠,僅需支付報名費。

七、詳細資訊請見該校進修推廣學院-師大漾大師系列網站https://reurl.cc/gMvxM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