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轉知]教育部辦理「新世代環境教育發展『國際議題增能系列講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1年6月22日臺教資(六)字第1112702336號函辦理。


二、 為培養教師具備永續核心知能,以提升跨領域環境教育議題學習,教育部特辦理旨揭講座,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進行線上專題演講,掌握國際新興議題脈動。

三、 講座共計辦理3場次,時間、邀請講者及主題如下:
(一)第1場:111年7月13日(星期三)下午2時,講者:國家教育研究院院長林崇熙,主題為「讓SDGs從形式主義轉為改變的力量:一個新世代教育的觀點」。
(二)第2場:111年7月20日(星期三)上午10時,講者:美國海洋哺乳類中心保育教育組副主任Adam Ratner,主題為「充滿希望的行動:改變氣候變遷的對話框架」。
(三)第3場:111年7月27日(星期三)下午3時30分,講者:不丹前任教育部部長Thakur S. Powdyel,主題為「推動綠色學校的創新思維:修復式學習的設計」。

四、 該講座採線上視訊方式辦理,相關內容及報名方式請參閱附件資訊及海報。

五、 每場次參與者核發環境教育時數(含展延)2小時,請所屬機關(學校)核予出席人員公假登記及課務派代事宜。

六、 倘有相關疑問,請洽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李亭蓉專員或李易儒專員,電話:07-3504455,電子信箱:taiwange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