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C.I.A 團隊將在 6/5(日)舉辦【Gap Day!探索資工星!】

疫情又變嚴重了,暑期營隊停辦怎麼辦?
想科系探索 ,但總是找不到高效方法?
學習歷程耗時費力,成效卻不好?

你的心聲我們聽到了!
我們 C.I.A 團隊將在 6/5(日)舉辦【Gap Day!探索資工星!】
清交學長姐,帶你用 1 天探索資工系,並做出豐富的學習歷程!

營隊大綱

探索中,我們利用數位工具 Notion 和 Gather,建立出一套,易吸收、反思和輸出的數位學習架構與環境。

讓你能用一天的時間,利用自主評分表確認,自己是否對此科系有興趣,以及獲得一份豐富的學習歷程!

營隊4大內容

一、基礎課程:
介紹資工系大學的學習地圖,從領域分類再到課程內容,使學員在高中時,就對未來大學所學有正確的認知。

二、線上實作:
此課程將指導學員 Python 的基礎語法及應用,讓學員實際體驗未來大學與職場常見場景,進而反思對此職涯是否有興趣。

三、未來發展:
我們將介紹資工的所學應用,會運用在哪些場景,並銜接到哪些未來工作,讓同學們在高中時就了解,資工從學涯到職涯,有哪些選擇。

四、學習反思:
活動最後,會利用今日學習筆記,整理與觀察今日學習重點和表現。並藉由自主評分表,來反思學習感受,與擬定未來行動計畫,並在最後藉由 Notion 同步紀錄的功能,匯出一份豐富的學習歷程。

學員回饋
「經過這次營隊後,我自己在往後準備考試時,心中更加確信了要以資工系為目標邁進。」南大附中理工組高三生 陳佑綸
「用 Notion 這樣打一打,就變成學習歷程超酷,很像魔法的感覺。」竹東高中理工組高二生 陳姷穎
「雖然現在自己才高一,但這次的營隊讓我決定好好往資工系學習看看!」中科實中 FRC 競賽成員 楊恩琪

探索資訊

探索時間:6/5(日)9:00~17:00
報名連結:https://cia.pse.is/EDM_school

我們誠摯邀請你和我們一同來趟探索之旅 讓你用 1 天,從星際迷航者,變成未來領航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