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訊息]教育部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基隆高中4/14研習行前通知

各位老師您好:

感謝報名本中心111/04/14(四)「創傷知情初階工作坊」研習活動,
雖然近日疫情升溫,但在多方考量下,我們仍然決定以實體方式辦理,也請老師們協助一同完善防疫措施!
本次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111/04/14(四)09:00 – 16:00,當日中午備有午餐
報到時間:08:50 – 09:00
活動地點:基隆高中群英樓二樓團輔室(為需要脫鞋之地板教室)
研習講師:胡美齡 諮商心理師(華人創傷知情推廣團隊)
入校須出示:接踵兩劑疫苗之健保卡或小黃卡,若未滿兩劑,須提供3日內快篩證明。
另外,以下防疫規範,也請協助遵守:
當日入校時請提供警衛室接種兩劑疫苗證明(小黃卡或健保卡),未滿兩劑者,請提供3日內快篩證明(入校前須完成快篩),若未提供相關證明,恕無法入校。
請務必配合本校防疫規範,入校須全程戴口罩、實聯制、量體溫。
當天若有發燒、流鼻水、喉嚨痛、咳嗽、味覺或嗅覺功能下降、呼吸急促或呼吸困難等情形,請與承辦人聯繫,並請假在家休息。
教育部輔諮中心基隆區駐點服務學校 歡迎各位師長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