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資訊:香港中文大學本科生招生講座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預計於2024年3月3日於台北舉行本科生招生講座,歡迎本校高三學生參加。

香港中文大學設有文學、商學、教育、工程、法律、醫學、理學及社會科學八個學院,提供逾七十項本科課程供學生選讀。

校內教授以及講師曾在世界各地著名大學攻讀、任教。並經常與海外大學、基金會與文教機構緊密合作,教研成就超卓。

中大也是香港唯一擁有諾貝爾獎得獎人任教的大學。在《QS》的2024年世界大學排名中,中大位列第47位,亞洲大學排名第10位,今年更在《泰晤市高等教育最國際化大學》排行第13名。

香港中文大學為亞洲區內的國際大學,一直致力招收國際本科生,廣納英才。中大限有學生逾3萬名,當中七千多名學生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包括內地31省市、台灣、澳門、汶萊、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巴基斯坦、新加坡、哥倫比亞、愛沙尼亞、法國、義大利、葡萄牙、俄羅斯、土耳其、英國、埃及、摩洛哥、津巴布韋等。

詳情請瀏覽校方網頁(admission.cuhk.edu.hk)。如有查詢,歡迎與文若詩女士聯絡(+852-39438950、電子信箱:ireneman@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