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競賽]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本校辦理之「2023年雲創盃智慧生活創新應用競賽」,報名截止日延期至112年10月26日(星期四)中午12時,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一、本競賽旨在激發學生創意,鼓勵發揮所學,以團隊合作的方式,落實創意與技術的結合,實現更智慧、便捷的生活方式,進而改變生活體驗,並邁向商品化的行列。

二、競賽主題

「智慧生活」相關議題,包括:食、衣、住、行、育、樂等領域。

三、參賽組別

(一)大專組: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含碩士生),每組學生2至4人,指導老師1至2名,可跨系、跨校參加。

(二)高中職組:全國高中職學生,每組學生2至4人,指導老師1至2名,可跨校參加。

每人僅限報名1組,指導老師不限。

四、競賽時程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0月26日(四)中午12時。

(二)決賽入圍公告:112年11月03日(五)。

(三)決賽暨頒獎典禮:112年11月14日(二)。

五、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2BgBSGrLaB45Gat5。

六、活動簡章及繳交資料下載網址:https://reurl.cc/LARQ93或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研發處網頁_最新消息查詢。

七、聯絡窗口: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研發處沈助理05-5342601分機2546,Mail:hjshen167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