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國立臺北大學學生社團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北大分會辦理 「2022 OCOC國際營」

一、 此計畫藉由帶領都市的高中生到花蓮在地森林小學(西寶國小)參訪,促進高中生和偏鄉孩童進行雙向交流。我們期望透過國際生和在地志工的引導,高中生能從當地孩童身上獲得啟發,並獲得一般學校體制外的多元觀點。
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止。
三、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wpv8hJxydJ4YidN8。
四、 活動時間:2022年2月7日至2月10日。
五、 活動地點:花蓮縣吉安鄉仁和村中正路二段206巷26號 土伏苓民宿(合法民宿)/花蓮縣秀林鄉西寶國小。
六、 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含高中職應屆畢業生),共計30名。
七、 報名費用:6,500元,前10位報名且完成繳費者早鳥價6,000元。
八、 主辦單位: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 北大分會,學員負責人:陳亮妘 0912-507-393,總召:楊念恩 0978-569-191聯絡信箱:igv.ntp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