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專長探索課程計畫111年1月22日(六)至2月14日(一)高中職生「寒假專長探索營」

一、全球化快速變遷時代,新時代教育改革讓學習更多元,有鑑於此,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關心臺灣教育發展,希望培養下一代成為具備面對未來挑戰能力,迎戰快速化的國際人才。於111年1月22日(六)至2月14日(一)辦理高中職生「專長探索營」,涵括醫藥衛生、資訊、建築設計、大眾傳播(社群媒體與行銷)、社會心理、外語、法政、管理、財經等18學群,計28梯次課程(詳附件)。我們持續秉持中心理念及過往經驗,將課程做了分流,除了學群探索之外,更增設了以實務為主的工作坊,不間斷更新議題讓學習內容含金量倍增,協助教師與學生,在探索學習階段,能有更具完整的學習體驗,並且在課程中,找尋適合自己的學習領域。

二、本課程特色係邀請學界頂尖名校教授以及知名業界人士擔任講者,豐富的教學經驗及趨勢洞悉,以及第一線面試官選才的關鍵要素提點等,引導學生在選擇系所院校上,得以找到適合的科系,激發自主學習力,達到「適性揚才」宗旨。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讓學生在課程中探索適合的學系,促成興趣與素養的全面結合,以建構更趨完整的多元學習經驗,朝理想生涯規劃邁進。

三、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專長探索課程網站 http://edc.extension1.mcu.edu.tw,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課程簡章如附,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洽(02)28824564轉8258、8259、8265或諮詢專線0972-022-638或官方Line:@edc2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