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護理系舉辦「111年第四屆護理營《拯救公主-Saves the Princess Peach》」

一、旨揭活動目的為提昇各高中職學生對於護理專業知識之能力及興趣,藉由趣味性的活動內容,帶給其豐富的護理相關知識,以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並提供全國各高中職學生相互交流與學習的機會。

二、活動時間:111年1月25日(星期二)至111年1月28日(星期五)早上9時00分~21時30分。

三、活動地點:臺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93號中護健康學院綜合大樓1樓禮堂。

四、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請至IG或FB粉絲專頁「2022中科大護理營」填寫表單。簡章及同意書等相關文件將會放在粉絲專頁及表單提供下載請將家長同意書填寫完畢後一併掃描或拍照上傳至表單,並得到報名成功之回信即完成報名手續。

五、相關訊息請洽活動網址或聯絡我們,將有專人回覆:

(一)官方 instagram:2022nutc_nursing_camp

(二)官方FB臉書專頁: 2022中科大護理營

(三)官方E-mail: 2022nutcnursingcamp@gmail.com

(四)總召:張澄祐 0908392738、古欣玉0989726880

(五)副召:蔡玉順 0937368331、黃冠嘉0906023455

六、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如遇天災、疫情或人為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活動舉辦窒礙難行等仍可更改中止活動,相關資訊將公告於官網、Instagram 、臉書,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