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資訊]「大學入學考試素養導向閱卷工作坊-地理科」

主旨:本中心辦理「大學入學考試素養導向閱卷工作坊-地理科」,敬邀貴校教師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中心訂於民國110年11月5日舉辦旨揭會議。
二、有關會議日程、會議地點、網路報名時間、人數限制以及聯絡方式等內容,請詳見附件一。
三、會議採網路報名(請至大考中心首頁 https://www.ceec.edu.tw/【108課綱命題精進】的【研習訊息】),報名密碼:請恰試務組 (字母大小寫視為相同,請以此密碼登錄報名)。
四、各學科各場次網路報名以各校1名為原則,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
五、會議將提供研習時數,並於會後匯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與會教師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已於該資訊網申請個人帳號。
六、出席會議請全程戴口罩,並落實個人衛生防護。
七、敬請同意給予出席人員公(差)假及課務排代,其相關費用請在貴校對應項目中報支;外縣市差旅費則由本中心研究計畫費用報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