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資訊] 本校共組基隆地區國中及高級中等教師專業學習社群-清法戰役研討會

一、依 據:本校110學年度專業學習社群計畫共組基隆地區教師增能專業社群計畫辦理。

二、目 的:延續109學年度清法戰役在基隆之教師專業學習社群之動能,擴展清法戰役研討會教師增能專業社群,持續深化及細緻化之現場實察「追體驗」的方式及與淡江學於清法戰役之研究成果上進行座談及實察導覽對話,並將多面向的研討內容成果,與之集結成冊帶回各校期能作為各校發展更深入及更在地的地方學的建議方向或參考模式,並將成立清法戰役研討基地,持續而長期推動極具在地特色的地方學(術)課程。

三、活動資訊如附件檔。

四、參加對象:基隆各國丶高中史地教師及有興趣之專任教師。

五、報名方式:請點選網址(https://reurl.cc/0x6QzY)報名。

六、報名截止日:1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24:00前。

七、報名結果:110年10月19日(星期二)寄送錄取通知,請留意填寫電話、信箱是否正確,將由電子郵件通知。

八、全程參與者將於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