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事務]暑假返校領回私人書籍和物品

一、目的:為因應開學各班能順利搬遷教室及有整潔衛生的教室環境,請依指定時間返校帶走私人書籍和物品。

二、說明:
1. 到校學生請穿著學校運動服或路跑服者,未穿著學校服裝者則禁止進校(嚴格執行)進校時依學校防疫規定,請戴上口罩、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及實名制登記。

2. 請記得攜帶背包手提袋帶走私人物品。

3. 每個時段安排5-10人,請依照指定時間到校,將私人書籍和物品帶走。完成後不得在校逗留,應盡速離校返家。

4. 到校時離校前請記得進學務處報備。

5. 有事無法於安排時間到校之學生,請另外告知導師可以返校的時間(需提前告知),並於8/13(五)之前完成物品領取

6. 未返校領回個人物品者,學務處會將該班未帶回物品裝箱處理,且不負保管之責如有遺失等情事請自行承擔責任

7. 如有大量書籍欲回收,可至學務處借推車送往資源回收場。

8. 07月27日(星期二)開始疫情警戒降為第二級,若升為第三級警戒,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政策,隨時做滾動式修正,請同學務必留意更新的公告訊息。

9. 
若有學生因故無法到校者,請來電(02)2457-1224 衛生組洽詢。


​​​​​